LIKE=LOVE

永远的sho酱和润包子。

忽然间

今天才得知网易博客关闭了。仿佛一个回忆的终结。

最后一篇博文更新在2014年初,四年已过,青春离去,年轻时候辜负过别人,如今也被人辜负。到底还是一个人看看,那时候写的故事,还是意难平。


那时是不管不顾喜欢谁的年纪,喜欢那cp,那互动,坚信世界有爱。但真的有好几年不看他们了,今天看某日本美食cut才想起来,啊那个先生也变得有点油腻了,有种熟悉的陌生,可还是挺喜欢他的,一眼就看到他,仿佛回忆涌来,仿佛记得他那些故事,他和他的,他和他们的,他自己的。和因为喜欢他,那个时候的自己。


好像都记起来了,就像搬家时候打包的旧书籍,尘封多年在箱底,想不起来看,但偶尔收拾出来,似曾的语句,封面的触感,啊,久违了。


喜欢他们的时候,是单身最久的时候。因为每日都把时间放在看他和他互动的眼神,一次次的节目里面的句子的互接轻巧,想触碰又收回手的指尖。


那就是我理解的关于爱情最初的雏形。后来即使在现实里也依然在寻找和践行类似的爱情观,当然被现实狠狠的按在地上摩擦,才知道美好只属于字里行间的他们。


理想主义者的悲剧大多如此吧。然而几年时间仿佛忘记了他们,因为总怕是颠倒梦想,可殊不知,现实和虚幻哪一个才是镜花水月,其实都做不得真。别执着于任何一边,如果能看到这个界限如此模糊,也就不会那么执拗的想要一个结果。


多年前总是说随缘,如今说道随缘,只怕是无奈之下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但却忘了,他们一直都在,我们平行的一起前进着,哪怕他不知道我,我也忘了他。但都确实的在继续着,各人的人生。他们制造了那么多快乐给许多人,他们那么棒,而那时候爱他们的自己,好像也挺棒的。能写那么多字给他们,以至于到今天,忽然间,还能让我提起废话的勇气,简直就是我的情绪缪斯。


他们一直以来都那么棒。

能让我想起曾经因为他们而美好过,付出过,执着过的生活。@

感谢arashi。

感谢sj。

评论

热度(1)